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年货购物节”启动 商联会倡议节日不哄抬物价

2010年12月09日 10:5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临近年末,又到了置办年货的时候。中国商业联合会昨天下午宣布,将联合烹饪协会、连锁经营协会、百货商业协会、蔬菜流通协会等全国性行业协会以及各地百货商场、购物中心、超市、商业街、批发市场、专卖店等,从12月25日起至明年2月8日,在全国各地开展全国商贸服务业扩大节日消费“年货节”活动。

  中商联还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联合向全国生产企业、营销企业和各类商贸服务业企业发出稳定市场物价、促进节日消费的倡议,强调各企业不搞虚假打折降价;商品标价要真实、规范,明码实价,不搞虚拟原价或抬高售价再打折;不趁节日促销之机恶意囤积、哄抬价格、变相涨价或串通涨价,也不搞恶性炒作,要真正惠及百姓。

  记者杨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