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俄中经贸合作已恢复到金融危机前水平

2010年12月09日 16:4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齐普拉科夫9日在北京表示,俄中经贸合作已恢复到金融危机前的水平。

  齐普拉科夫说,截至今年9月份,俄中双边贸易额突破400亿美元,超过2009年全年水平。今年前10个月的双边贸易额为451亿美元,增幅达43.4%。预计全年的双边贸易额将达到550--570亿美元。

  齐普拉科夫还说,全球金融危机没有对俄中贸易结构造成严重冲击,在双边贸易中占比较大的能源和机电产品的进出口均有增长。

  他同时指出,今年,俄中石油管道顺利开通,贸易本币结算进程稳步推进,明年双方还有望就天然气价格达成一致,这些都将为两国经贸合作注入新的发展动力。(记者金钟、谢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