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上海至泰国航班客流回暖 春节机票紧俏

2010年12月11日 0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2月10日电 (记者 常惠英)随着泰国局势趋稳,上海至泰国的航班客流明显回暖。10日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往泰国曼谷的多个航班基本满员。业内人士称,上海至泰国航班的春节机票销售相当火爆。

  据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相关人士介绍,近期,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居民到泰国旅游升温。仅12月泰国航空上海至曼谷航班的机票,便已售出九成左右,其中有的航班达到100%。特别是从明年元月27日至2月6日春节前后的航班机票十分紧俏,除个别航班外,其它预售航班机票均已告罄。

  该人士还表示,中国春节放假时间长,大陆居民亲朋好友相约出游增多。而在上海工作、学习的外籍人士家庭选择到气候宜人的泰国旅游,也成为增量的客源之一。由此,目前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赴泰国旅游客流量呈现回暖态势。 

  记者从泰航机场柜台处了解到,随着天气转冷,近期从浦东国际机场飞往泰国的航班上,大陆旅游团队明显增多,其中不少来自江苏、浙江。尤其最近几个周末,泰航往返上海与泰国之间的航班座位几乎爆满,许多游客说很难订到机票。

  当天,东方航空公司从浦东国际机场飞往泰国曼谷的多个航班也是接近满员。而同飞该航线的上海航空公司圣诞节前后机票也基本售出。据悉,为满足节日航空市场需求,东航将在春节前后增开上海至泰国航班班次。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