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65家人才合作伙伴为亚组委招聘人员提供优质岗位

2010年12月11日 0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2月10日电(王华 亚组宣)10下午,“亚运人才战略合作伙伴”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共65家单位与广州亚组委签约成为“亚运人才战略合作伙伴”,为广州亚组委招聘人才提供优质工作岗位。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中国人保广东省分公司、广汽集团股份公司、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广州网易公司等20家单位与亚组委签约成为“亚运人才战略高级合作伙伴”,还有45家单位与亚组委签约成为“亚运人才战略合作伙伴”。

  广州市委组织部部长方旋致辞指出,广州亚运会的圆满成功,凝聚了包括446名亚组委社会招聘人才在内的全体工作人员的汗水和心血。亚组委社会招聘人才来自各行各业,都经过了严格挑选,总体上年龄较轻、学历层次较高、专业门类齐全、外语基础较好、综合素质较高,其中既有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也有海外留学人员。他们不仅全程参与了广州亚运会各个领域的筹办工作,有的还参加了2006年多哈亚运会为期3个月的实习。他们为把广州亚运会办成一届精彩绝伦的体育盛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杰出贡献。

  方旋强调,安排好、使用好这批社会招聘人才,是体现正确的用人导向。方旋要求,各单位要把“亚运人才战略合作伙伴”项目作为人才工程、留住人才的举措,体现以人为本和“服务亚运、参与亚运、支持亚运”的具体行动。

  据悉,65家来自中央和省驻穗企业、广州市直有关单位、民营外资企业、亚运会赞助商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很多单位拿出了尽量多和最好的岗位,参与“亚运人才战略合作伙伴”。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