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网购潮催生试衣族 实体店老板叹无奈

2010年12月14日 15:15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边是寒意逼人,一边是物价飞涨,为了节省自己的钱袋子,消费者算是绞尽脑汁。“现在每天不少人过来,光试衣服却不买,搞得我们真有点招架不住。”三孝口女人街一衣服店老板王女士无奈地说道。

  王女士告诉记者,近日天气温度骤降,自己店里面的冬服迎来了一个销售高峰期,每天店里面3个销售人员都忙得晕头转向。可令王女士备感郁闷的是,真正前来购买衣服的顾客并不多,可试穿衣服的却很多。“淘宝网上有这一款,你先试试看,看穿起来的效果怎样,要是行的话,我们回去一起买。”昨天两位顾客无意间的聊天,才让王女士恍然大悟。记者走访了淮河路步行街多家衣服店得知,先在实体店里面看好款式,记下来之后再去淘宝网上购买的现象比较普遍。“你也不能不让顾客试衣服,但是要是一位顾客试衣服,我们就要安排一个人服务,倘若每个顾客都这样的话,我们再多人也没办法应付啊。”多家衣服店均无奈地表示。

  “在实体店里面,一件衣服动不动就成百上千,可在网上所购买的最后却便宜很多,而且衣服款式和质量都差不多,对于我来说,现在去逛街,也就是去试试衣服……”在合肥某论坛的网友“baby520”写道。对于此种消费方式,记者在淮河路步行街上随机采访发现,不少年轻顾客认为此种消费方式很正常,而一些年长的顾客由于对网上购买产品的质量产生怀疑,依然选择去实体店购买。“网上现在很发达,什么东西都能买到,我女儿现在就喜欢在网上买东西,带她逛街都不愿意,不过我还是感觉网上的东西难以保证质量,在店里面买东西,还是让人放心点。”市民洪女士说。  (任自灵)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