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五粮液公司回应涨价传闻:出厂价近期无上涨计划

2010年12月14日 17:0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4日,针对近期五粮液涨价的市场传闻,五粮液公司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五粮液没有发布过涨价的消息,近期出厂价也不会上涨。

  五粮液公司表示,注意到有“五粮液出厂价每瓶上涨50元”的传闻,但公司从未发布过涨价的消息。至于传闻提到的涨价是为了“满足消费者身份需求”,五粮液公司认为,影响产品价格的因素很多,原材料、人工、运输等都可能造成成本压力,但是五粮液不会用所谓的“身份需求”当做涨价的理由。

  据了解,在12月11日五粮液集团总部所在地四川宜宾市举行的APEC中小企业峰会上,五粮液股份公司董事长唐桥就涨价传闻曾作出正式回应:虽然粮食价格上涨造成酿酒成本上升,但五粮液年内不会涨价。(记者 江毅)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