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研究报告说中东地区机场设施投资形势看好

2010年12月14日 21:0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马迪厄斯全球旅游分销公司发布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中东地区、特别是海湾地区拟投资约860亿美元大力发展机场设施,同时投资70亿美元发展与之配套的酒店设施。

  报告预计,未来10年内,中东地区游客总量将会从目前的每年5400万人次增至1.36亿人次。

  报告说,目前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和迪拜、卡塔尔和沙特都有在建和扩建机场项目,其中在建的迪拜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预计到2022年建成时将成为全球旅游接待能力和货物吞吐量最大的机场。

  报告指出,中东地区航空业也面临着全球经济不振、燃油费用提高以及恐怖袭击威胁等诸多问题的挑战。此外,这一地区应重视基础设施投资过度问题,避免出现大规模机场扩建最终导致接待能力过剩的问题。(记者安江)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