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美国1/4石油进口将来自加纳地区

2010年12月16日 10:0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抵消了美国利好经济数据的提振作用,15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震荡走低,道琼斯指数收报11457.47点,跌幅为0.17%。

  由于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以及美国利好经济数据提振市场情绪,国际油价15日上涨,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报每桶88.62美元。

  第二十一届中美商贸联委会全会在华盛顿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与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贸易代表柯克共同主持会议。

  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数字显示,中国10月增持233亿美元美国国债,持有总额达9.68亿美元,继续保持美国最大债主国地位。

  美国工业生产11月环比微增0.4%,消费价格指数微升0.1%,显示美国经济缓慢复苏,几乎不存在通胀压力。

  美国国会参议院投票通过8580亿美元减税议案,该法案将移交至众议院投票。

  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宣布,美国政府已对英国石油公司等9家与墨西哥湾漏油事件有牵连的企业提出民事诉讼,索赔要求上不封顶。

  美国运输部下属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克莱斯勒公司将在美国召回36.735万辆厢式旅行车。

  国际劳工组织发布报告称,金融危机期间,全球范围工资平均增速减慢近半,2007年全球工资平均增速为2.8%,而2008年和2009年,工资增速分别降至1.5%和1.6%。

  评级机构穆迪警告可能下调西班牙主权信用评级。

  欧洲议会通过2011年欧盟预算,从而结束了持续一个多月的预算危机。欧盟明年预算总额为1265亿欧元,比今年增加2.91%。

  欧元区第三季度就业人数约为1.45亿,与前一季度持平,同比下降0.2%。

  希腊多家工会组织大规模罢工,抗议政府财政紧缩政策。集会期间发生暴力事件,致使超过20人受伤。

  加纳一处油田正式投入商业生产,意味着加纳步入产油国行列。预计到2015年,美国四分之一石油进口可能来自加纳所在的几内亚湾地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