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2010第二届中国财富与资产管理论坛”将举行

2010年12月16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2010年12月21日,“2010第二届中国财富与资产论坛”将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以“十二五规划下的国民财富管理新战略”为主题,旨在为金融创新、信托责任和投资者权益保护等诸多社会关注话题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推动国民财富形成新一轮增长、实现新的飞跃。

  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更是引领中国进入“十二五”时期的关键一年。在全球经济面临二次探底风险、中国经济进入结构调整和转型之际,如何制定行之有效的国民财富管理战略、如何推动中国在“十二五”期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已经成为政府主管部门以及金融机构最关注的内容之一。

  为全面探索新经济形势下的财富管理之道,2010年12月21日,由东方财富网、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研究会、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以及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联合主办,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指导,宁波银行全程赞助,中国银联特别赞助的“2010第二届中国财富与资产论坛”就将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以“十二五规划下的国民财富管理新战略”为主题,旨在为金融创新、信托责任和投资者权益保护等诸多社会关注话题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推动国民财富形成新一轮增长、实现新的飞跃。届时,相关政府监管部门与行业协会领导、业内资深专家学者、各金融服务机构高管将齐聚本次盛会,展开激烈的头脑风暴。

  根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包括主题报告与圆桌论坛两部分。论坛当天,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银行业协会等相关政府机构高层领导将出席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此外,主办方还特别设立了两场针对银行业和基金业的圆桌论坛,多位来自银行与基金公司的高管将分别就“‘负利率时代’如何理财”与“通胀压力下的产品创新与应对之策”两项议题展开精彩的圆桌对话。

  据了解,中国财富与资产管理论坛由东方财富网于2009年发起,首次举办便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社会和金融界引起了强烈反响,赢得了广泛认同。对此,作为论坛的主办方之一,东方财富网相关人士表示,“2010第二届中国财富与资产管理论坛”将延续首届前瞻性、开放性、融合性的特点,为监管层、财富与资产管理机构、专家学者及媒体界创造一个优质、高效的对话平台,通过各方观点的激烈碰撞,积极探索财富与资产管理业的有效发展途径,推动中国财富与资产管理市场更为健康、稳定、快速地成长。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