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阿根廷一省推出具有储蓄作用的邮票

2010年12月16日 15:1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根廷西部圣路易斯省财政部门日前宣布,在该省推出同时具备收藏和储蓄作用的邮票,鼓励当地居民,尤其是年轻人养成储蓄习惯。

  这个系列的邮票以圣路易斯省的风光、动物、体育和未来规划为主题,面值都以美元标价,最低面值为5美元,最高面值达1000美元。

  当地居民购买这些邮票后不用担心投资亏损,因为他们随时可以用邮票在当地金融机构兑换相当于邮票面值的美元现金。这些邮票由于品种稀少,因此具备了一定的收藏价值,受到一些集邮爱好者的青睐。

  为避免邮票丢失或者遭窃给投资者造成损失,圣路易斯省财政部门规定,当地居民在购买和兑换邮票时必须使用个人身份证。(冯俊扬 宋洁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