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第六届网货交易会成都落幕 现场成交额达9000万

2010年12月19日 2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2月19日电(刘贤)为期3天的第六届网货交易会19日在成都闭幕。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此次网货会有超过6万人参与,现场3天的总成交额达9000万元,预计后期订单将达到5亿元以上。

  19日下午,众多参展商纷纷打折、降价处理展品,有的甚至不计成本大甩卖。据主办方阿里巴巴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众多市民不断涌入场馆,原定于下午3时的参展商撤展时间延迟了近1个小时。一位来自东莞的参展商说,交易会3天,该公司迎来了500多名淘宝卖家和有意向加盟的网商以及市民。本来用作样品或批发的韩国进口服装也都全部面向市民零售。

  据悉,这是网货交易会第二次走进西部,吸引了来自上海、广东、山东、河南等地的商家。展品分为电子消费品、服装鞋帽、母婴用品、家居家饰、工艺品礼品、包装食品6大类。法国、韩国、希腊、日本、美国、德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品牌也纷纷在此间设立展位。

  本次交易会有近500家中西部地区的中小企业参展,其中来自淘宝网的卖家采购商超过3万名。据网货会组委会初步统计,网货会现场3天的总成交额达9000万元,预计带来后期订单达到5亿元以上。(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