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遭“极寒”晃点 羽绒服五折促销

2010年12月20日 18:2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进入12月下旬,全国范围内已开始普降大雪,唯独北京按兵不动,这可苦了积压了大批库存的羽绒服经销商们。从近两天商场的促销活动来看,商家已开始利用低折扣清除库存。

  据了解,今年羽绒服价格上涨了30%,近千元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从而导致销售量减少。而对看天吃饭的羽绒服企业来说,迟迟未到的雪季,也让羽绒服的销售情况雪上加霜。

  就在2个月前,“千年极寒”的说法带动了一波羽绒服销售高潮,同时也令诸多厂家信心满满大量入货。

  据业内人士估算,目前羽绒服行业的销售量占产量的30%,这意味着有70%的库存。

  记者发现,本市多家大型商场推出的5折打折力度比比皆是,甚至新品也参加到了这一季的折扣活动中。(王伶玲)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