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游客成美消费新力军 人民币升值力推购物乐

2010年12月24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出境游美国消费又现新动向,随着中国等亚太国家经济稳定发展,签证与航班运力两个制约因素条件逐渐好转,不仅到美国旅游的国际客人逐年增加,而且越来越多的国际游客倾向于购物消费。

  由梅西百货和美国店铺联盟联合进行的一项网上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国际游客来美国热衷购物消费,来自中国,韩国,印度,澳大利亚和巴西的游客购物消费增长最为迅速,平均每次访美消费¥23500人民币($3,517美元),其中购物消费的比重占全部旅游消费高达三分之一。根据美国旅游协会US Travel的统计,中国游客的全美平均消费是¥45000人民币($6800美元),是一众访美的国际市场的龙头消费国.

  加州旅遊局局长贝特塔女士(Caroline Betet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消费增长这一趋势,加州已经做好了欢迎更多游客购物消费的准备,加州已从这五个增长迅速的国际市场获得收益,2010年8月以来到加州旅游的国际游客增长了16%,预计未来5年将保持持续增长。国际游客购物消费的增长趋势对我们经济复苏来说是相当利好的消息。”

  “人民币升值对于中国游客来说,在美国购物变得更吸引.”加州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黄芷蘅说. “中国的经济实力在中国游客于国外消费能力之高已显露出来.中国是美国的消费新力军.加州当然也做出吸引中国游客继续消费的举措,我们享誉国际的比弗利山庄旅游局,全美第二大的南岸购物中心,以及美国最大的PREMIUM OUTLETS都纷纷在过去一年来访了中国,全力推商,说明对中国市场的看重.”

  位于北加州的洛杉矶,在游客向往的购物城市中排名第二。加州旅游局最近根据国际游客希望停留时间更长,进行更多消费的趋势,进行了相应调整。如通过国际网站和加州代表团出访,高调宣传加州购物亮点,推广加州购物设施和环境。加州旅游局中国代表也推出了高端购物新年游,吸引以购物为目标的中国游客前往阳光加州,一站看美国风情,一站体验美国式购物。

  加州有非常适于购物的小镇,从古董店到精品店,或者到加州高端购物区,比弗利山庄的著名的罗迪欧大道购买大牌.还可以到美国最大的厂家直销中心或者南岸购物中心等大型购物中心,采购物美价廉的商品.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局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在与加州旅游业界保持合作伙伴关系下,其使命是发展和维护市场营销计划,以提升加州作为首选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据加州旅游局统计,加州每年旅游业总收入877亿美元,其中国际收入156亿美元,为88.1万加州人提供就业机会,贡献53亿美元地方税收。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