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明年我国将提高工业产业开放水平

2010年12月25日 17: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25日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表示,明年我国将通过落实出口退税等政策措施,不断提高工业产业开放水平,营造产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

  李毅中表示,明年将重点落实出口退税等政策措施,支持高技术产品出口,稳定劳动密集型产品出口,严格控制“两高”和资源型产品出口,提升出口产品质量和附加值。支持扩大先进技术装备、关键零部件和重要能源原材料进口,配合相关部门规范铁矿石等重要资源进口秩序。深入研究用好WTO规则,积极应对贸易摩擦和纠纷。

  李毅中说,明年将配合有关部门,鼓励支持有条件的企业“走出去”开发资源、并购企业、收购品牌、承包工程,引导技术成熟、产能较大的行业适度向外转移。加大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力度,鼓励跨国公司在华设立研发中心,鼓励外资投向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鼓励类产业。(记者刘菊花、袁军宝)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