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购物狂人圣诞扫货12小时 网友“晒”血拼路线图

2010年12月26日 16:1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平安夜里,购物狂人“脚力”十足。昨日,已有网友“晒”出了自己的血拼路线图,有的甚至从下午2点逛到了凌晨2点。

  其中一名网友“芯菲菲”写得扫货过程很详细。她称,平安夜晚上在群光广场从下午7点逛到凌晨3点。逛到12时,已经收获了女装、男装、袜子、内裤等,可最后一算还有964元的券没花掉。于是,她又一次开始“扫荡”。连续逛了8小时,“芯菲菲”花了3000多元,买下原价6000多元的东西。“我们累得不行了。回家关上灯,眼睛仿佛再也睁不开了。”

  还有的网友跟帖称,从下午5点逛到凌晨2点,稍逊色一点的则从晚上7、8点逛到凌晨3点。最厉害的从下午2点逛到了凌晨2点。

  昨晚11点左右,记者在中商百货看到,一个领券台至少等了20多人。因为一过11点的门槛一过,券就能兑换得更多。有趣的是,陪逛的老公跟在老婆身后,哈欠连天;有的男士实在挤得没有地方站了,站在男模特身边,摆出一样的姿势,一脸苦笑。(孙珺)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