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本土电梯不该被低看一等 业界呼吁政府应多扶持

2010年12月29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苏州申龙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华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进入专题:

    中国新闻网对话本土电梯5强

  中新网12月29日电 近日,中新网财经中心记者从格林传媒集团的《电梯》杂志于2010年12月14-15日举办的2010中国本土电梯企业高峰论坛上获悉,以康力、博林特、东南、江南嘉捷、申龙为代表的企业,齐齐晋身2010中国本土电梯企业5强。借助核心技术和自主创新能力的培育与提升,近年来,这5家企业不仅成为本土电梯企业崛起的代表,更引领本土企业触动和打破长期以来外资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垄断。

  作为中国本土电梯五强的代表企业,苏州申龙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华山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近几年来,通过在发展模式上的不断探索和在技术研发上的持续投入,本土电梯企业快速成长,并不断取得突破,稳步提高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这一方面,得益于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量,另一方面,也不开企业自身的坚持和努力。但是,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也遇到很多的困难。”

  除此以外,他还呼吁道:“前几年许多政府项目招标时,只选择外资品牌和合资品牌,本土品牌基本上被排除在外。我们呼吁,政府部门应该多关注、扶持本土企业。”

  对于自己企业的发展,袁华山充满了信心。他介绍道:“申龙集团的电梯产业,发展的速度很快,年产量增长速度一直保持在30%以上。除了电梯产业外,申龙也在积极发展其他产业,包括复合技术材料的研发生产以及重型工程机械项目等。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企业的服务理念和责任感也越来越重要,申龙电梯在发展中也在不断进行着调整,不断改进服务理念和加强责任感。未来三年申龙的增长速度会保持在10%左右。”(杨光润 高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