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全球视野高举高打 中国电梯要做就做世界一流

2010年12月29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沈阳博林特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志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进入专题:

    中国新闻网对话本土电梯5强

  中新网12月29日电 近日,中新网财经中心记者从格林传媒集团的《电梯》杂志于2010年12月14-15日举办的2010中国本土电梯企业高峰论坛上获悉,以康力、博林特、东南、江南嘉捷、申龙为代表的企业,齐齐晋身2010中国本土电梯企业5强。借助核心技术和自主创新能力的培育与提升,近年来,这5家企业不仅成为本土电梯企业崛起的代表,更引领本土企业触动和打破长期以来外资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垄断。

  目前,部分电梯企业在初入市场时,多从一种产品或一个区域市场做起,从仿制或者某个零部件生产为切入口,采用以滚雪球式发展方式逐步把企业做大,但博林特却选择一条与此截然不同发展战略。

  沈阳博林特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志刚向中新网记者介绍:“在建造工厂之初,博林特就把目标定位于建造世界一流的工厂,把市场目标定位于全球市场,把产品目标定位于覆盖全面且技术高新。这种企业发展战略,使得博林特在进入市场之初,遇到了很大的压力和困难:高投资研发的高质量产品,在国际市场的销售情况并不乐观。”

  博林特始终坚持以品牌发展为主线,以产品和服务为突破口,逐步获得越来越多国内外客户的认可。依靠品牌树立的影响力和服务赢得的公信力,即使是在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下,博林特依然牢牢占据部分国际市场的份额。

  于志刚提出了博林特电梯的发展目标:已经连续3年保持30%的速度快速增长,2010年的销售量已经突破了一万台。

  于志刚补充道:“为了后期的维保服务能及时跟进,我们未来3年的销售目标有所下调,控制在10%—20%之间,在这3年的调整期内,我们要巩固基本功,为3年后的发力而蓄势。”(杨光润 高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