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盘点投资大师的“黑嘴”:索罗斯巴菲特会忽悠 (2)

2010年12月30日 09:0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菲特 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巴菲特:我一定不会卖出比亚迪

  巴菲特,投资界的长跑冠军,中国股民给他一个美丽的名字——股神,但股神也会犯错误。今年9月巴菲特亲自来华,见证比亚迪第100万辆汽车下线和新车上市。对于比亚迪他不吝溢美之词,认为“比亚迪是一家伟大的公司,我保证不会卖出”。

  而事实是,受困于新能源车进展缓慢和常规车型销量下降等问题,比亚迪股价自4月初触及年内高位84元后,便一路下跌,至今股价已跌去超过一半。自巴菲特发表上述评论以来,股价下跌也逾三成。

  当然,考虑到相关的背景,巴菲特的评论不难理解。08年巴菲特以每股8港元的价格认购了比亚迪约10%的股份。即便在目前的股价,其盈利也高达400%。但问题是,那些受他言论影响的投资者们呢?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