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浪莎仓库失火暂不涨价 预计春节后或涨价10%

2010年12月30日 11:25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上午11点左右,中国袜业巨头浪莎集团位于浙江义乌的内衣仓库发生火灾。大火超过4小时,造成巨额损失。昨日,浪莎重庆总代理———重庆林茂贸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被烧毁的内衣全部是成品内衣。因为库存量充足,重庆市场的浪莎内衣销售价格不会因为本次火灾上涨。

  浪莎产品春节后或涨价

  昨日,记者从浪莎重庆总代理———重庆林茂贸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公司存货的仓库面积有2000多平方米,现在一大半都存的是内衣,只有小部分是丝袜等。由于库存量充足,因此价格不会上涨。而这次起火的地方只有内衣仓库,因此浪莎的其他产品价格不会受影响。

  重庆林茂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浪莎内衣发生火灾前,已经接到今年的调价通知,春节后,浪莎产品将全线上调价格。“上调幅度大概在10%左右。”该负责人透露,此前,浪莎已经有一次涨价,棉袜涨价比较多。但此次火灾不会影响到目前的销售价格。今年的物价上涨很厉害,涨价也在情理之中。

  对于本次火灾是否会影响到春节后的调价,该负责人称理论上来说,不会受影响。

  林茂公司另一工作人员介绍,和去年相比,今年保暖内衣的价格已经有所上涨,一套最多涨了20多元。

  翁氏兄弟股票市值爆减

  昨日,由于受到浪莎浙江义乌厂区仓库的火灾影响,浪莎股份停牌一天。前天,浪莎仓库失火的消息传开,由于交易时间未结束,浪莎股价尾盘加速下跌收于16.88元,收盘下挫6.17%。而这已是浪莎股份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

  此前,浪莎董秘马中明曾对媒体表示,浪莎股份昨晚会将此次失火原因即相关信息发布在上交所网站。但截至昨日19点20分,上证交易所没有发布浪莎此次火灾的任何信息。

  据了解,浪莎集团总经理翁关荣、董事局主席翁荣金、总裁翁荣弟持有公司股份42.48%,以此计算,前日一天,三人在股市上就蒸发了近5000万元。 (见习记者 喻亚)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