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春节期间两岸将增加通航点和直飞航班

2010年12月30日 17: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民航局获悉,经两岸航空运输管理相关人员沟通协商,在两岸现行每周370个定期航班的基础上,双方同意实施2011年春节加班机,时间自1月20日至2月17日,共计29天。

  据了解,12月28、29日,经海峡两岸航空运输交流委员会和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联系安排,两岸航空运输管理相关人员在台中进行了业务沟通,双方就2011年两岸春节加班、新增通航点达成共识,并对两岸航空运输执行情况及后续发展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在两岸现行每周370个定期航班的基础上,双方同意实施明年春节加班机,时间自1月20日至2月17日,共计29天。各方可在上海浦东加32班、深圳加16班,在北京、广州、南京和杭州每航点各加10班。其他航点不限班次。

  为惠及两岸更多地区人员往来,双方同意新增徐州、无锡、泉州和三亚4个定期客运通航点,并于明年春节期间先行开放包机飞行。

  为便利旅客订座及安排行程,双方争取于明年1月10日前核准两岸航空公司春节加班、包机申请。(记者汤一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