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东北地区唯一的高端消费品博览会将在长春举办

2010年12月30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春12月30日电 (李彦国)记者30日获悉,2011中国(长春)进口暨高端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11年4月30日—5月4日在长春市举行。本届博览会是中国东北地区唯一的高端消费品类博览会,具有极强的专业性和行业特色,预计届时将有国内外500—700家知名企业展示推销各自的品牌商品。

  首届中国(长春)进口暨高端消费品博览会由吉林省商务厅和中国国际贸促会吉林省分会联合主办。博览会以商品展示推介为主,以“品位高端,引领时尚”为主题,拟利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五个室内展馆和部分室外展场,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

  据介绍,此次博览会共设品、驾、享、藏四大专题展区,参展商品包括珠宝名表、精工日用品、顶级跑车、私人飞机、家居地产、航空服务、古玩字画、精工瓷器等众多进口和高端消费品牌。

  同时,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的潮流发布会、奢侈品鉴赏、品牌评比、专题展示等活动,以保证博览会的规模和层次,创造更好的成交氛围。

  吉林省地处中国东北中心区域,是连接大东北亚区域经济合作的重要枢纽。中国国际贸促会吉林省分会副会长韩玉今表示,此次博览会将充分利用吉林省的地理优势,重点邀请日本、韩国、东南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企业参展,为周边采购商和消费者参会提供方便。

  韩玉今说,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拉动内需、促进消费,优化吉林省对外贸易结构,扩大对外开放,对长吉图先导区建设和老工业基地振兴将起到推动作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