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广西北海4个电子产业及相关配套项目开竣工

2010年12月30日 1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12月30日电 (粟桂利)广西北海4个电子信息产业及相关配套项目30日宣告开竣工。据悉,继去年电子信息产业产值首次突破百亿元,目前已拥有40余家电子信息企业的北海今年电子信息产业产值可望达到180亿元。

  当天宣告开工的2个项目是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生活配套项目和景光电子三期项目。其中,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生活配套项目总投资25亿元,以建设高层公寓住宅为主,为打造“北部湾硅谷”奠定配套基础;总投资5.5亿元的景光电子三期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导针、铝壳、胶粒等电子信息产业产品及其配套产品,预计年产值8亿元以上。

  投产的2个项目分别是北海六禾科技有限公司和北海惠盛电子有限公司。其中,总投资6亿元的六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种电子设备所需电路板集成贴片的加工生产,该贴片项目填补广西电子行业SMT表面贴装工艺大规模投产的空白,并为电子行业中众多整机提供关键部件,是广西电子产业链中最重要的一环。

  另一个总投资2亿元的北海惠盛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液晶模组加工生产,拥有广西第一家万级液晶模组无尘车间,将完善广西液晶视频产业链。据悉,竣工投产的这2个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5亿元以上。

  中共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在开竣工仪式上表示,北海将坚定不移地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力争电子信息产业产值2012年达到300亿元,将北海打造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重要的信息产业制造基地、面向东盟国家的电子出口基地和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示范基地。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