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签约330.18亿元!多家国内、国际知名企业落户重庆渝北

签约330.18亿元!多家国内、国际知名企业落户重庆渝北

2021年12月17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签约330.18亿元!多家国内、国际知名企业落户重庆渝北
    图为签约现场。 重庆市渝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12月17日电 (张旭)重庆市渝北区17日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共签约75个招商引资项目,实现正式合同额330.18亿元(人民币,下同)。多家国内、国际知名企业落户重庆渝北,助力渝北打造高水平开放的临空大区。

  “选择渝北,就是选择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书记于会文说,2021年以来,重庆渝北累计引进重大项目220个,实现合同引资1000亿元,已成为一方“近悦远来”的投资福地、兴业宝地。

  本次签约的招商项目,涉及汽车电子、智能驾驶、智能制造、智慧建筑、法律服务、酒店管理等,涵盖了多家国内、国际知名企业。

  本次签约中,中国国内汽车电子软件先端技术的领军企业——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落户仙桃国际大数据谷,打造全国第二总部。

  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军说,接下来,公司将开展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和实现路径的研发和应用,致力于在智能座舱、智能电控、智能驾驶、地图数字内容等领域,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基于AI与5G技术的新一代解决方案,并围绕新能源电驱动系统、BMS电源管理系统、VCU整车控制单元等核心技术板块,搭建智能网联汽车研发平台、创新车载智能化数字平台。

  全球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希尔顿旗下的中高端旅居酒店品牌“希尔顿惠庭”,在重庆市渝北区蓝珀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运作下,将选址空港新城的水木栖地,打造1.7万平方米的“旅途中的第二个家”。

  重庆临空招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镓佳说,希尔顿惠庭酒店落地重庆渝北,将能填补空港新城片区中高端酒店的空白,更好地满足到渝北的全球宾客的住宿需求,助力打造高水平开放的临空大区。(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