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2021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系列蓝皮书》发布

《2020-2021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系列蓝皮书》发布

2022年01月14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月14日(记者 刘育英) 《2020-2021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系列蓝皮书》14日在北京发布。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自2012年推出该系列《蓝皮书》,至今已有十年。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组织行业专家、研究人员编著、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系列蓝皮书》,是目前我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最全面的一套资料丛书,既介绍了年度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总体情况、主要行业发展的情况,还详细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各项政策措施,填补了国内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工具书空白。

  《2020-2021年度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系列蓝皮书》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业技术创新、工业节能减排、中小企业、软件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半导体产业、网络安全、消费品工业、原材料工业、安全产业等11个基础类领域进行年度内容迭代,聚焦工业发展质量、人工智能产业、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业互联网产业、互联网产业、网络可信身份服务、智能制造产业、新兴产业投资等8个近期热点领域开展深度挖掘分析。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旗下赛迪智库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关兵、消费品工业研究所副所长代晓霞、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所周千荷、信息化与软件产业研究所宋颖昌分别对《中国工业发展质量蓝皮书》《中国消费品工业发展蓝皮书》《中国网络安全发展蓝皮书》《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蓝皮书》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展望了2022年发展趋势。(中新财经工作室)

【编辑:蒋妍】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