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益海嘉里金龙鱼向咸阳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粮油物资

益海嘉里金龙鱼向咸阳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粮油物资

2022年01月17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益海嘉里金龙鱼通过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向陕西省咸阳市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粮油物资,定向用于支持咸阳市秦都区、渭城区、兴平市的疫情防控和慰问咸阳市中心医院、兴平市人民医院医务防疫人员的辛苦付出。

  在西安疫情暴发的第一时间,益海嘉里金龙鱼陕西企业群迅速成立应急小组,针对车辆运输、人员出行、原材料供应等出现的各种问题,主动与各级政府沟通,申请开通米面油运输绿色通道。金龙鱼米面油运输队日夜兼程,每日将民生商品不断送达抗“疫”一线。

  益海嘉里金龙鱼旗下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作为西北地区重要的综合性粮油食品加工企业,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民生用品的供应,积极与各级政府保持紧密沟通,响应政府号召“保生产、保供应”,全力以赴开工生产,助力陕西省,特别是西安市、咸阳市的粮油稳定供应。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米面油等重要民生商品“不涨价、不断供、不降质”的承诺,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表率作用,让老百姓放心。

  公司也向员工发出倡议,积极投身于生产和发运大军,100多名员工短暂舍弃小家,入住到员工宿舍,每天两点一线投入到工作中。在岗的所有人员公司安排每48小时全员核酸检测一次。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业务团队200余人全面落实防疫保供工作,每日汇报价格执行、出货、库存动态等情况,加强供应保证;同时加强管控经销商和终端门店,不得以任何理由囤积物资,全力以赴为防疫保供保驾护航。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