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舍得酒业回应邀请杨笠做嘉宾:无商业合作关系

舍得酒业回应邀请杨笠做嘉宾:无商业合作关系

2022年01月17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截图自上交所投资者互动平台。
截图自上交所投资者互动平台。

  中新财经1月17日电 近日,舍得酒业与凤凰网联合打造的《舍得智慧人物》节目中,邀请杨笠作为嘉宾引发热议,舍得酒业甚至被部分网友抵制。17日,舍得酒业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舍得智慧人物》是公司赞助的人物访谈类节目,公司对节目邀约受访嘉宾不持特定立场。公司与杨笠女士无商业合作关系。(完)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