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百余辆整装汽车搭乘专列出口哈萨克斯坦

百余辆整装汽车搭乘专列出口哈萨克斯坦

2022年01月18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百余辆整装汽车搭乘专列出口哈萨克斯坦
    百余辆整装汽车搭乘专列出口哈萨克斯坦。 李明 摄

  中新网新疆霍尔果斯1月18日电(李明 单如辉 李辉慧)18日,100多辆整装汽车乘专列从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出境,驶向哈萨克斯坦。

  据了解,这批整车专列由武汉大花岭南站始发,共搭载144辆汽车,预计三天后运抵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

  世铁特货(北京)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经理李瑞康称,该批汽车经霍尔果斯铁路口岸出境至哈萨克斯坦境内阿腾科里站,后改用公路运输方式运送至阿拉木图,这种铁路与公路结合的运输方式能够保证汽车更快更安全运抵目的地。

  为确保班列高效便利通关,霍尔果斯海关迅速组织人员进行现场验核,半个小时就办理完成海关放行手续。

  霍尔果斯海关监管三科副科长桑云霞表示,该海关为企业提供“随到随报”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打造外贸出口通关快车道,实现“零等待”,极大方便企业,保障口岸通关高效顺畅。(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