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春节不打烊 800万网友在央视财经拼多多直播专场过小年

春节不打烊 800万网友在央视财经拼多多直播专场过小年

2022年01月27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夜,在央视财经联合拼多多举办的“‘过小年 迎大年 拼个年货去团圆’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场直播”的直播间里,聚集了数十款各地年货。

  产地直发、农地云拼、百亿补贴……除了全力保障消费者能以全网实惠的价格采购品质好年货,这场直播还推出了数十款一线美妆、3C等产品。该场直播在央视财经客户端、视频号、微博、央视频、拼多多客户端等播出,累计观看人次达806.9万。

  “过小年 迎大年 拼个年货去团圆”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场直播,近百款热销商品上线,吸引了八百多万人次观看。
“过小年 迎大年 拼个年货去团圆”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场直播,近百款热销商品上线,吸引了八百多万人次观看。

  南北年货习俗大集合

  1月25日19点,“‘过小年 迎大年 拼个年货去团圆’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场直播”正式开始,这场年货盛宴在央视财经客户端、视频号、微博、拼多多客户端、央视频、央视文艺同步播出。在全长3个小时里,上述平台累计观看人次达806.9万。

  小年是春节的前奏,热闹仅次于大年三十。在民俗风情上,南北方存在不少差异,而年货是地方风土人情的精华“缩影”。这场直播的三位主持人中,陈蓓蓓是江西人,姚雪松和刘仲萌是黑龙江牡丹江人,直播一开始,三位主持人就介绍起了南北方的年货。首先就是东北年货“热门”灶糖,姚雪松说,记得小时候家里人会在小年夜这天买来灶糖给小朋友吃,随着裹着芝麻的灶糖入口,香甜、粘嘴又粘牙,真是满满回忆的味道。再就是“北饺子,南汤圆”,饺子是北方小年夜团圆饭的必备主食,而在南方,则变为汤圆。

  化妆品、小家电、食品 一线大牌一站式购齐

  本场直播,小红盒里准备了近百款各类商品,其中的大牌化妆品,让陈蓓蓓直呼“太优惠了”。这些化妆品包含欧莱雅、海蓝之谜、SK-II、芙丽芳丝、赫莲娜、希思黎、法国兰蔻等品牌的明星产品,而且它们在直播间的价格,都是拼多多通过“百亿补贴”进行再补贴降价,比如,SK-II神仙水,直播间的价格为549元;SK-II小灯泡75ml,直播间的价格为979元。陈蓓蓓说,其中很多款产品不仅是她使用过的,也还都是央视化妆间的“常客”,这让姚雪松、刘仲萌这两位男性主持人也直呼“熟悉、太便宜了”。

  除了化妆品外,还有拼多多百亿补贴的热卖产品——智利车厘子。当工作人员将车厘子端进直播间,三位主持人直接停不下口,赞不绝口。刘仲萌还给网友们介绍了车厘子和樱桃的区别:车厘子也是樱桃的一个品种,樱桃的英文名叫cherry,复数cherries,所以音译成“车厘子”,比起皮薄个小的樱桃,车厘子皮厚一点、个头大一点,这对“双胞胎”各有各的美味,而根据大小,车厘子又被分为J、JJ、JJJ和JJJJ等级别。

  当晚直播间里共有三款车厘子,分别是5斤JJ28-30mm、5斤JJJ30-32mm和5斤JJJJ32-34mm,价格分别是209元、229元、268元。据了解,2020年开始,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樱桃委员会(以下简称智利樱桃委员会)就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紧密合作,已形成“智利原产地直供、平台商家港口直发”的最短供应链模式,得益于此,拼多多近三年的智利车厘子年均拼单量增幅高达200%。在2021-2022产季,拼多多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智利车厘子线上销售平台之一。2021年12月22日,智利樱桃委员会联合拼多多举办“迎红运联合发布会”,共迎销售旺季。

  紧跟着智利车厘子的是拼多多百亿补贴的另一个热销品“丹东草莓”。产于辽宁省丹东市的草莓,享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因其于1999年从日本引进,因此又叫“丹东99草莓”,其外形美观、色泽亮丽,口感香甜浓郁,个头几乎是一般草莓品种的两倍,尝过的消费者无不赞不绝口。本月上旬,拼多多发布《御寒指南——热门商品榜单》,丹东草莓是最受欢迎商品之一。

  本场直播,大牌化妆品、3C、小家电等,助力消费者一站式购齐年货。
本场直播,大牌化妆品、3C、小家电等,助力消费者一站式购齐年货。

  拼多多“年货节”:逾百万品质商家、上千个农副产品品牌

  1月6日拼多多启动年货节至今,平台“百亿补贴”相关打标商品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逾138%。

  与往年相比,随着消费者对过节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年货消费的成交客单价显著提升。同时,平台异地订单的比例亦大幅攀升,发往三四线城市及乡镇的订单中,高客单价商品占比较去年同期进一步增加,其中不少是年礼,与一二线消费显著趋同。

  拼多多还开启“好年货不用多等”的24小时急速发货通道,力争“人到家,货亦到家”。1月21日,接档“年货节”,拼多多推出“春节不打烊”活动,联合各商品类目的头部与优质商家,以及中通、韵达、极兔等快递公司,为消费者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商品和物流服务。该活动将持续至春节后,集中优势商家与补贴资源,确保年货的平价稳定供应。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