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批“陆海优品” 出口加拿大 为异国游子送去家乡味道

首批“陆海优品” 出口加拿大 为异国游子送去家乡味道

2022年01月30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首批“陆海优品”出口加拿大为异国游子送去家乡味道
    图为首批“陆海优品”货物。 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供图

  中新网重庆1月30日电 (张旭)记者30日从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获悉,首批“陆海优品”当日在重庆团结村车站正式启运,搭乘陆海新通道铁海联运班列,将于2月底抵达加拿大温哥华,预计比传统的江海联运节省约30天时间。

  “陆海优品”是西部陆海新通道打造的品牌,为推动通道沿线商品“走出去”和国外商品“引进来”,由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线上线下服务。据悉,本批次“陆海优品”包括来自宁夏的枸杞原浆、重庆的“陈昌银”麻花等,有近百品种,将通过本次班列一起运往加拿大,为异国游子带去家乡的味道。

图为“陆海优品”在列车上装运待发。 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供图
图为“陆海优品”在列车上装运待发。 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供图

  “陆海优品”的合作方、重庆渝贸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表示,此次合作是一次新的探索,结合“陆海优品”品牌的品质保障及陆海新通道这条“路”的打通,将进一步提高其商品出口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未来常态化、大批量向大洋洲、南美洲和东盟地区的市场推广陆海新通道沿线特色商品,推动其他产品的出口提供更多便利。

  未来,双方将继续聚焦西部陆海新通道沿线省区市“名优特产”商品,共同打造“陆海优品”体系,构建集品牌、物流、渠道为一体的贸易综合服务平台,赋能陆海新通道沿线地区产业发展。(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