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失踪私募基金经理确认离世,上海警方:初步排除刑案可能

失踪私募基金经理确认离世,上海警方:初步排除刑案可能

2022年02月08日 21:12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媒体报道,2022年1月10日,上海某私募机构实控人、基金经理高杉在滨江夜跑时失踪。

  该媒体报道称,近期,上海警方称从黄浦江里打捞出一具尸体,已联系高杉家属进行DNA对比,另外高杉的同事表示,警方已介入调查,公司在1月中旬前后已减仓应对客户赎回。

  2月8日晚,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2022年2月2日13时许,边防港航分局在浦东滨江水域打捞起一具男性尸体。经法医勘验,符合溺水死亡特征,体表未见外来暴力损伤,初步排除刑案可能。经比对及死者家属辨认,确认死者系高某(40岁)。相关调查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中。

【编辑:左雨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