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举办首场“云招商”活动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举办首场“云招商”活动

2022年02月17日 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珠海2月17日电 (邓媛雯 何蔚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航展”)17日与来自中国、美国、奥地利三个国家的合作伙伴举行首场“云招商”活动。据悉,截止到目前,已有来自俄罗斯、美国、瑞典、奥地利、中国的330余家企业确定参展。

  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珠海航空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洁峰介绍说,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将于2022年11月8日至13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

  在活动现场,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分别与凤凰卫视集团、美国科曼国际公司、泰利莱(中国)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了签约,同时通过线上方式,在新加坡航展进行本届中国航展的“云推介”“云招商”。

  据了解,作为中国航展“老朋友”的美国科曼国际公司(Kallman Worldwide Inc.)自1998年起就组织众多美国知名航空企业,以展团形式亮相航展,是中国航展重要合作伙伴。本次双方签署了展览面积达400平方米的意向订单。

  美国科曼公司总经理兼执行总裁Tom Kallman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中国航展,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在更多领域进行更深入、密切的合作,共同为航空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当天也进行了线上签约的泰利莱(中国)有限公司,隶属于奥地利施华洛世奇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高端磨料磨具制造商及磨削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各行业提供超80000种产品。

  “中国是世界最重要的航空航天市场之一,而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世界五大航展之一的国际航空航天展会,中国航展无疑是泰利莱拓展中国航空航天市场,增进商贸交流合作,展示企业形象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泰利莱金属工业全球销售总监HansPeter Zurwesten表示,今年,泰利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希望借助该平台,大力开拓中国及全球更广阔市场,为世界航空航天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磨削整体解决方案。(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