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A股收涨,两市超3500股上涨,医疗股大爆发

A股收涨,两市超3500股上涨,医疗股大爆发

2022年02月25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2月25日电(记者 谢艺观)25日,虽然俄乌局势依旧动荡,但亚太股市走出独立行情。A股三大股指盘中集体上涨,深成指盘中一度涨逾2%,创业板指涨超3%。

  截至收盘,沪指涨0.63%报3451.41点;深成指涨1.21%报13412.92点;创业板指涨2.58%报2855.80点。

A股收盘表现。
A股收盘表现。

  盘面上,两市超3500只股上涨,75股涨停。前期低迷的医疗类板块大爆发,CXO概念、新冠检测概念走强,诚达药业、万孚生物、安旭生物等相关股票涨停。

  医疗股表现强势,也带动相关基金估值上涨。明星基金经理葛兰管理的中欧医疗健康基金25日估值大幅上扬。

  另,电力板块掀起涨停潮,金山股份、华能国际、银星能源等相关股票亦涨停。不过24日表现强势的石油、船舶、航空等板块收跌。

  两市成交额连续三个交易日破万亿。北向资金一改昨日净流出态势,早盘快速进场扫货,不过午后交投热情趋冷,全天净流入63.8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3.2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0.62亿元。

  亚太市场其他股市方面,日经指数和韩国综合指数均收涨逾1%;港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59%。

  “俄乌问题仍将反复,在当前新冠海外疫情仍然严重、供应链约束仍强、海外国家债务高企、全球资产价格居于高位的复杂背景之下,须警惕由此产生的溢出效应对全球金融环境造成的负面冲击。”山西证券分析师麻文宇表示。

  中原证券分析师张刚认为,当前外部局势依然扑朔迷离,在影响因素进一步明朗之前,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为宜。短线暂时观望,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