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庆渝北推介土地1847.13亩 引80余家企业参与关注

重庆渝北推介土地1847.13亩 引80余家企业参与关注

2022年02月25日 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重庆渝北推介土地1847.13亩引80余家企业参与关注
    图为推介会现场。 刘贤 摄

  中新网重庆2月25日电 (记者 刘贤)重庆市渝北区是国家首批临空经济示范区之一,连续11年经济总量领跑重庆全市。25日,渝北区政府主办“城市向未来”2022年土地推介会,共推介土地1847.13亩,吸引了万科、龙湖、华润、绿城等8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世瑜在会上介绍,渝北区平台众多,优势明显,2021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2236亿元。高竹新区、国家农高区、空港新城、仙桃数据谷、临空现代消费走廊、前沿科技城等产业平台动力强劲。

  渝北区城市建成区突破20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达到220万,每年净增5万人左右;8条高速公路、8条城市轨道交织成网;29座城市公园、131个社区公园星罗棋布;360万平方米的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拔地而起。近年来,万科、华润、中海、中粮、龙湖、金茂、融创、香港置地、象屿、旭辉等30余家全国百强房企投资渝北,2021年房地产开发投资903亿元,商品房销售总量位列重庆市第一,达到877万平方米,增长25.5%。

  2022年,渝北区将在空港新城、前沿科技城、航空小镇等核心板块推出优质地块。聚焦企业核心关切,对达成意向合作的企业推出5个惠企“大礼包”,从土地价格、装配式建筑、预售资金监管、车位配比、质量安全提前介入等五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此次推介会,渝北区也创新推出了“线上”模式,方便企业便捷获取地块信息。企业可以通过“渝北区土地推介云平台”以及“渝地云土地价值服务传导平台”,在线查询土地数据,实现跨时空实景选地。

  一位长期关注渝北城市发展的企业代表说,“这种基于线上+线下的土地推介模式,使土地信息传播更准确更持续,提升了企业获取数据和投资研判的效率。”(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