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二届川渝住博会延期

第二届川渝住博会延期

2022年03月21日 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二届川渝住博会延期
    图为《关于延期举办2022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暨城市更新论坛的通知》。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第二届川渝住博会延期

  中新网重庆3月21日电 (张旭)记者21日从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因疫情原因,原定于3月25日开幕的第二届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川渝住博会)延期。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近日发布《关于延期举办2022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暨城市更新论坛的通知》称,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广大展商、嘉宾、观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经研究,第二届川渝住博会及相关论坛活动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川渝住博会是重庆市和四川省共同打造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盛会,从2021年起在两地轮流举办。首届川渝住博会在成都举办,吸引了来自英国、意大利等8个国家和地区,川渝两地40个市(州)区(县)的近300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会上,川渝两地住建部门首次联合发布了机会清单,投资总额高达5300亿元;共签约项目10余个,两地市(州)区(县)招商引资签约金额达460余亿元,各类经贸活动和现场贸易意向成交额超千亿元。

  2022年,第二届川渝住博会移师重庆,将继续为两地搭建行业技术交流、成果展示、项目合作的平台。据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届川渝住博会将按照1+2+7+6的思路,设置1个展览、2场主体活动、7场专项论坛、6项配套活动。

  大会将围绕碳达峰碳中和、城市更新、韧性城市、行业数字化转型、城乡协调发展等重点工作领域,以及住房租赁、老旧小区改造、智慧物业等重要民生问题,集中展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优秀建设方案和最新的技术产品,并进一步体现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加大绿色产业、智慧产品等创新科技成果。(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