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奔驰召回6万多辆汽车 涉及A级、E级、GLA等车型

奔驰召回6万多辆汽车 涉及A级、E级、GLA等车型

2022年03月25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3月25日电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日前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3月25日起召回以下车辆。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9月22日期间的部分C级车辆,共计4628辆。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因软件开发偏差,发动机控制单元存储器可能无法正确写入发动机启动数据,导致刚启动的发动机关闭且不能重新启动,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生产日期在2018年10月29日至2021年6月18日期间的部分进口A级、B级、E级、CLA、CLS、GLC SUV、GLB SUV、GLE SUV、GLS SUV、AMG GT汽车,共计38318辆;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生产日期在2018年8月15日至2021年10月13日期间的部分国产A级、E级、GLA、GLB SUV、GLC SUV、EQC汽车,共计17312辆。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启动时,MBUX多媒体显示屏可能无法正常启动,造成辅助驾驶员倒车的后视摄像头的图像无法在显示屏上显示,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汽车远程升级(OTA)技术,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MBUX多媒体系统(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软件;对于无法通过汽车远程升级(OTA)技术实施召回的车辆,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联系相关用户,为车辆免费升级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