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庆打掉特大制售假冒品牌汽车齿轮团伙 涉及20多个省市

重庆打掉特大制售假冒品牌汽车齿轮团伙 涉及20多个省市

2022年04月08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重庆4月8日电 (记者 刘相琳)记者8日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在“昆仑2022”专项行动中,重庆九龙坡警方成功侦破一制售假冒知名品牌汽车齿轮案,打掉一个制假售假犯罪团伙,涉及全国20多个省市。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捣毁制假工厂、销售仓储窝点4处。

  2021年底,重庆九龙坡区公安分局食药环侦支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有人在九龙坡汽车配件市场大量销售假冒的品牌汽车配件。在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指导下,九龙坡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调查。

  经查,自2019年以来,以犯罪嫌疑人郑某(男,46岁,重庆荣昌区人)、杨某(男,58岁,重庆綦江区人)为主的制假售假犯罪团伙,生产假冒的品牌汽车齿轮,在汽车配件市场非法销售牟利。

  与此同时,郑某从广东、陕西等地购进带有品牌标识的外包装纸盒,对假冒的名牌齿轮包装贴标,通过互联网销售到广东、湖北、云南、四川等20多个省市,涉案金额巨大。

  在彻底查清该团伙的作案事实和作案规律后,专案组分赴多地开展收网行动,对制售假犯罪全链条打击,一举打掉该制假售假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捣毁制假工厂、销售仓储窝点4处,查获制假生产线及大量假冒品牌汽车齿轮成品、配件、标签等,涉案金额5000余万元。

  目前,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蒋妍】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