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贵州茅台回应i茅台宕机:技术团队用39分钟解决了后台故障

贵州茅台回应i茅台宕机:技术团队用39分钟解决了后台故障

2022年05月13日 16:00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阎侠)5月9日晚,因系统原因,i茅台APP的支付通道出现拥堵,影响了部分用户订单的顺利支付。

  5月13日,在贵州茅台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上,贵州茅台董事李静仁(代行总经理职责)对此事作出了回应:i茅台在5月9日当天出现支付系统故障后,i茅台技术团队迅速动员,39分钟解决了后台的故障。支付功能恢复正常后,i茅台于当晚9点立即向申购成功未完成线上支付的消费者发送短信及APP消息通知,多数订单于当晚完成了支付。对于当晚未完成支付的订单,由对应的门店直接联系消费者进行解决。今后,我们将持续从人员、产品、服务、技术等方面保障i茅台稳定运行。

【编辑:彭婧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