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T1航站楼17日起恢复运行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T1航站楼17日起恢复运行

2022年05月13日 1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太原5月13日电 (杨佩佩)记者13日从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结合目前航班运行情况,决定于5月17日零时起恢复T1航站楼运行。

  5月17日零时起,从太原出发乘坐首都航空、昆明航空、西部航空、海南航空、中国国际航空、深圳航空、山东航空、福州航空、祥鹏航空、西藏航空、北部湾航空、天津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等航空公司航班出行的旅客,前往T1航站楼办理值机、乘机手续。

  从太原出发乘坐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上海航空、四川航空、厦门航空、多彩贵州、春秋航空、长龙航空、吉祥航空、东海航空、华夏航空、九元航空、江西航空、奥凯航空、成都航空、瑞丽航空、幸福航空、青岛航空、红土航空等航空公司航班出行的旅客,前往T2航站楼办理值机、乘机手续。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提示,旅客出行前,需提前了解承运航空公司和目的地机场的疫情防控政策。出发旅客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山西场所码(山西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办理乘机手续。去往北京的旅客须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到达机场的旅客需填报“太原市检疫信息登记码”,配合工作人员查验“行程卡”。提取行李后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山西健康码”“山西场所码”,并接受体温筛查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查验。

  因客观原因无法扫码登记的旅客可主动告知现场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代填“太原市检疫信息登记码”,本人填写《旅客健康申明卡》纸质版,持纸质版申明卡接受体温筛查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查验。在现场进行抗原检测以及核酸检测均免费。

  此外,卡码查验、抗原检测、测温正常的旅客现场办理交接手续后根据现行防疫要求可自行离开机场,根据目的地要求完成后续疫情防控程序;异常的旅客交接至防疫专班区域,由防疫专班人员根据现行防疫要求进行管控或“点对点”转运。(完)

【编辑:左宇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