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法院判决书显示没有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这一实际单位

法院判决书显示没有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这一实际单位

2022年05月27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人教社网站截图
人教社网站截图

  中新财经5月27日电(记者 宋宇晟)近日,人教版数学教材插图引发争议。人教社网站显示,相关教材版面设计及插图(含封面)由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承担。

人教社网站截图
人教社网站截图

  不过,记者在天眼查等企业信息查询平台均无法查到“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工商登记信息。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记者注意到,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今年3月公开的一份民事判决书中显示,人教社公司曾在某案件中提交其与吴勇签订的《委托设计制作合同》,内容是委托其承担教科书的插图、封面的创作等。

判决书截图
判决书截图

  人教社公司称,教材封页中标注的“插图: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等,“并没有‘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这一实际的单位,实质上就是《委托设计制作合同》中的吴勇”。(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