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端午小长假 重庆周边短途航空游持续回暖

端午小长假 重庆周边短途航空游持续回暖

2022年06月02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端午小长假重庆周边短途航空游持续回暖
    图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供图

  中新网重庆6月2日电 (张旭)重庆江北国际机场2日发布消息称,预计在3天端午小长假迎送旅客12万人次,此外周边短途航空游持续回暖。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预计,将在端午小长假期间起降航班共约1200架次,吞吐量将达到12万人次。

图为黔江武陵山机场。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供图
图为黔江武陵山机场。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供图

  另据机票预购情况,重庆周边短途航空游持续回暖。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称,其便捷的航线网络为市民朋友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出行选择。民众可选择去武汉、长沙、昆明、西安等地游玩。

  端午期间,重庆出港至以上周边目的地还有大量三折以内便宜机票,不含税机票价格200元起。同时,随着全国天气渐暖,新疆、西藏、云南、广西等航线也逐渐成为旅客探亲旅游的选择。

图为市民在接受防疫检查。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供图
图为市民在接受防疫检查。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供图

  目前,重庆至乌鲁木齐、拉萨、大理、丽江、西双版纳、南宁等地还有大量三折至四折机票,不含税机票价格300元起。

  工作人员提醒,目前出入重庆均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核酸采样时间点起算),来渝旅客还需配合健康检查和接受健康告知书,行程卡带有“*”号的须在抵渝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并按重庆市防疫要求做好健康管理工作。(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