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使用过期蛋白液制作蛋糕 网红咖啡店“当猪飞”被罚3万元

使用过期蛋白液制作蛋糕 网红咖啡店“当猪飞”被罚3万元

2022年06月15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6月15日电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显示,近日,上海粉猪餐饮有限公司因使用过期的欧福牌巴氏杀菌蛋白液加工制作蛋糕卷胚,被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3万元。

图自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图自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当事人于2017年6月2日成立,店招为WHEN PIGS FLY(当猪飞)。当事人于2022年5月12日上午,在加工、制作切片蛋糕卷过程中,共使用4盒欧福牌巴氏杀菌蛋白液,加工、制作了24片切片蛋糕卷胚。其中使用的1盒欧福牌巴氏杀菌蛋白液,已于2022 年4月21日超过保质期限。(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