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小米米家App又“崩了” 回应称服务正陆续恢复

小米米家App又“崩了” 回应称服务正陆续恢复

2022年06月17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6月17日电 小米米家App又崩了。6月16日晚,多位用户反映米家App内设备无法控制,涉及灯泡、传感器、网关、路由器、空调等多个设备。

图自微博
图自微博

  对此,米家App官方微博6月16日晚发布声明表示,“由于网络故障,导致米家App及语音控制在6月16日出现服务异常,服务正在陆续恢复中。如出现设备不在线等情况,无需重新绑定和重复卸载安装App。”

图自微博
图自微博

  小米2021年财报显示,米家App的月活用户达6390万。(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