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将复航直飞土耳其航线

武汉将复航直飞土耳其航线

2022年06月17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武汉6月17日电 (张芹 桂文超 黄胜)记者17日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南航计划于6月29日复航武汉—伊斯坦布尔国际航线,航班号为CZ8021/2,执飞机型为B787,每周三执行一班,16:05从武汉起飞,21:00到达伊斯坦布尔,23:20从伊斯坦布尔起飞,次日13:20返回武汉,以上起飞、落地均为当地时间。

  据悉,南航于2019年5月正式开通武汉—伊斯坦布尔直飞航线,该航线是中部六省第一条到土耳其的航线,也是疫情前南航在武汉开通的第6条远程国际航线。受疫情影响,武汉出发部分国际航线停航。预计随着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武汉天河机场将复航、新开更多的国际航线。

  记者从武汉天河机场获悉,目前武汉天河机场恢复开通的国际和地区航线包括至伊斯兰堡、雅加达、首尔和香港。(完)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