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被质疑内部人员引发玩家矛盾 网易阴阳师手游回应

被质疑内部人员引发玩家矛盾 网易阴阳师手游回应

2022年06月19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6月19日电 6月19日,网易阴阳师手游官方微博发文,回应近期关于“水军”和“内部人员引发玩家矛盾”等争议性问题。

  网易阴阳师手游表示,我们确实日常会和多个第三方机构合作,进行游戏内容的宣传和推广,但绝对没有也不可能安排任何账号发布任何引发玩家之间争议和矛盾的内容。同时,我们对合作方也有明确的要求,如有违反将停止合作并严肃处理追责。

截图自网易阴阳师手游官方微博。
截图自网易阴阳师手游官方微博。

  网易阴阳师手游还称,我们内部有严格的规定:不允许内部成员个人代表官方发声,更不允许任何内部人员以各种方式伤害游戏角色或玩家。有部分阴阳师大人举报账号“建模苍蝇小妹”自称为内部人员的相关情况,寮办目前正在进行严肃核查。(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