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支付宝回应“男子46万元被冻结”:排除风险后已解封

支付宝回应“男子46万元被冻结”:排除风险后已解封

2022年06月22日 23:10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潘亦纯)日前,据媒体报道,哈尔滨市民于先生反映余额宝里46万元无法取出。

  6月22日,支付宝安全中心回应称,根据举报信息和平台风险系统识别,于先生的账户交易行为存在异常情形,可能涉及网络赌博、电信诈骗、非法投资理财或是虚假交易等违规情形。为避免用户账户被不法分子利用造成损失,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支付宝当时对于先生的账户做了一定限制。“支付宝客服和于先生核实排除风险后,其账户早已于5月恢复正常使用。”

  当时的系统通知页面显示,于先生的支付宝账户可能涉及违规违禁行为,被暂时限制部分使用功能,需核实处理。

  于先生致电支付宝客服反馈问题后,依照提示上传了相关证明材料,支付宝安全中心随即与有关部门联系排除相关风险。

  支付宝方面证实,5月24日,也就是于先生提交材料的第二天,他的账户限制得以解除。此外,黑龙江新闻网报道也显示,于先生向支付宝客服提交了一些相关材料后,支付宝账户已恢复了正常使用,自己的钱也已经能取出来了。

【编辑:石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