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银保监会:高风险影子银行较历史峰值压降约25万亿元

银保监会:高风险影子银行较历史峰值压降约25万亿元

2022年06月23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6月23日 23日,在“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肖远企表示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取得重要成果。

  据肖远企介绍,金融监管部门坚决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金融资产盲目扩张得到根本扭转,高风险影子银行较历史峰值压降约25万亿元。不良资产处置大步推进,过去十年累计消化不良资产16万亿元,一大批突出的风险隐患得到消除。金融违法与腐败行为受到严厉惩治。(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