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年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征集工作成果” 发布

“2021年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征集工作成果” 发布

2022年06月23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6月23日电 (记者 刘育英)在23日举行的2022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应用创新云峰会上,“2021年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征集工作成果”发布,该评选遴选出一大批技术水平先进、应用示范效果突出、产业带动性强的典型解决方案和应用示范案例。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沈昌祥在峰会上指出,要紧抓安全可信软硬件产业创新发展机遇,抢占核心技术制高点,积极打造我国安全可信产业新生态,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筑牢网络安全基石,为构建我国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案。

  峰会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主办。该中心主任付京波表示,希望与社会各界一起,进一步强化需求牵引和应用导向,真正打造一批“能用、好用、易用”的行业解决方案,带动我国软硬件实现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再提升。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巡视员魏树松表示,天津将着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构建新型产业生态,构建起自主可控、产研一体、软硬协同的自主信息技术产业生态体系。

  峰会上,与会嘉宾、龙头企业代表共同启动了“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应用创新行业验证示范中心”。该中心搭建行业应用场景、打造典型解决方案、研制评价标准体系、建设信息技术融合应用生态,为产业链上下游产品技术攻关、协同创新等提供方向性指引。(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