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平安:方正集团重整计划执行期限延长至12月28日

中国平安:方正集团重整计划执行期限延长至12月28日

2022年06月27日 05:19 来源:广州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平安:方正集团重整计划执行期限延长至12月28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赵方圆)近日,中国平安(601318)发布参与方正集团重整的进展公告称,受疫情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重整计划无法在原定期限12个月内执行完毕。根据重整主体的申请,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裁定批准延长重整计划执行期限至2022年12月28日。平安人寿将与各方积极推进《重整投资协议》及重整计划约定的各项后续工作。

  记者了解到,此前,中国平安、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参与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北大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方正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合成“重整主体”)实质合并重整,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代表中国平安参与本次重整并已签署本次重整之重整投资协议。

  根据《重整投资协议》的约定,以及重整主体的债权人对债权清偿方案的选择情况,平安人寿出资约482亿元受让新方正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约66.51%的股权。平安人寿投资新方正集团已经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

【编辑:吴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