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总投资579亿!新疆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195个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总投资579亿!新疆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195个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2022年06月28日 2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总投资579亿!新疆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195个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6月28日,新疆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举行2022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王博 摄

  中新网新疆胡杨河6月28日电 (唐婉丽 杨亚宾 王子恒)6月2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举行2022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为142个集中开工项目奠基。 刘笑天 摄
为142个集中开工项目奠基。 刘笑天 摄

  此次,第七师胡杨河市集中开工142个项目,总投资167亿元,涵盖新型工业、基础设施、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是第七师胡杨河市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提升城市高品质,保障民生新高度的“生力军”、支撑点。

  集中签约53个项目,总投资412亿元,涉及农业、化工、新材料、商贸等各个领域,将为第七师胡杨河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

集中签约53个项目,总投资412亿元。 刘笑天 摄
集中签约53个项目,总投资412亿元。 刘笑天 摄

  今年以来,第七师胡杨河市牢固树立发展第一要务,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全力以赴抓经济、千方百计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胡杨河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陈茂华说:“今年以来,园区为大项目单独成立了专班,为项目前期的安评、能评以及环评手续,采取了帮办和领办的服务。通过各项手续的办理,也坚定了企业家投资信心,推动企业尽快落地建设。”

  此前的3月28日,第七师胡杨河市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一季度,第七师胡杨河市集中开复工的项目共196个,总投资378亿元,年度完成投资116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00个,年度完成投资46亿元;续建项目96个,年度完成投资70亿元。(完)

【编辑:宋宇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