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迎暑运 重庆至西藏、新疆、海南航线火爆

迎暑运 重庆至西藏、新疆、海南航线火爆

2022年07月08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迎暑运重庆至西藏、新疆、海南航线火爆
    图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供图

  中新网重庆7月8日电 (张旭)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8日发布消息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已正式进入暑运时间,暑运期间预计运输旅客约630万人次,其中,重庆至西藏、新疆、海南的航线最为火爆。

图为停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飞机。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供图
图为停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飞机。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供图

  根据航空公司航班计划,2022年暑运期间(7月1日-8月31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预计起降飞机超5万架次,运输旅客约630万人次,逐渐恢复至往年同期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7月6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航班量超过800架次,旅客吞吐量突破10万人次,是3月以来运力和客运量的新高。

图为旅客正在办理值机。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供图
图为旅客正在办理值机。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供图

  2022年暑运期间,传统热点航线中,重庆至深圳、广州、杭州等地上座率保持较高水平。热门旅游航线中,重庆至西藏、新疆、海南的航线最为火爆。

  目前,重庆已开通至新疆9个航点,包括乌鲁木齐、库尔勒、阿克苏、喀什、伊宁、和田、阿勒泰、库车和吐鲁番,其中乌鲁木齐每日航班最多达到10班,库尔勒和阿克苏每日航班均加密至3班以上。

图为旅客正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办理值机。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供图
图为旅客正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办理值机。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供图

  同时,重庆至拉萨航线加密至最多每日14班,四川航空将每日三班拉萨航班全部升级为A330宽体客机执飞,为旅客提供更舒适的乘机环境;除此之外,重庆至海口和三亚的航班分别达到每日9班和10班,在椰林下吹海风、赏海景、吃海鲜,去海南“避暑”成了重庆市民的新选择。(完)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